close
內容無關J家 ^^



超開心的拉 所以 我當然要寫上來了阿
當作筆記
今天一大早上線
我家 親愛的就跟我說
他 終於要從美國回來了啦
回來過暑假 ^^
時間是7/8~8/17
我已經整整2年沒見到親愛的了 哭
好想他喔 (抱)
我怕我到時認不出他 哈哈
因為 我整個很不會認人 哈哈哈

希望可以待道我去日本回來
我就可以買禮物給你了
雖然 不知道要買什麼啦 哈哈 ^^

我很期待跟你見面的日子 還有我的禮物 哈哈
戒指一枚 ^^

這次 我們一定要去拍貼拉 哈哈
GOGO 真是期待
一大早聽到這好消息 整個一整天心情都很好阿
雖然 明天NINO就要公布了
就............. 順其自然
但 我更擔心光一阿 哈哈哈

1-9 持續等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