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因該會對突然冒出來的五月天 給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走錯BLOG 沒有喔 你們都有走對 哈哈
只是這件事情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喜歡五月天拉 ^^
這件事情 好像也是只有我同學知道的秘密
他們的專輯我幾乎都有買喔 ^^
原創類的拉 像其他演唱會之類的現場life 我就沒買了
至於專輯 我都是有預購的喔 哈哈 我比較像是潛水的歌迷
就是 大約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但 沒有很瘋
有新聞也會關心一下那種程度的歌迷
畢竟 光J家就讓我瘋狂+崩潰了 哈哈
我怕我太過關心五月天
某光 又要出現 讓我煩心了...............................

回想起來 我是看只看過一場他們4萬人復出演唱會
那感覺真的超HIGH的 跟一般的演唱會不一樣
他們不虧是演唱會之王阿 哈哈
我還很豪氣的請我姐看 搖滾區 哈哈
因為 他考上大學 我就請他看
說到復出演唱會 我就回想起一件小插曲
因為 我是買搖滾區的 就是北體地上的那一大塊草地
但 因為我很矮(汗) 大家又都很高
看到一半 就有好心的歌迷 把小矮凳讓給我
說要讓我站著看 哈哈 真的是好好心喔
當天 我也是凌晨一大早就起床 去排入場 因為 沒有劃位
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憶阿 ^^
這次 我又想要去看了 雖然從之前就想看
但一直沒機會 這次 終於要去看了
慶祝我大學畢業 跟五月天一起瘋 ^^

希望 我可以順利買到票
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不是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