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偶然 哈 因為我朋友請我幫忙翻譯 我就翻了 順便公布在我這邊 當個留底 哈哈

大家可以看看喔 yoko 好可愛 轉

WEB來源:小淳



頭髮變黑了


大家好 我是最近常常會感到肚子餓的橫山裕(旋渦)

大家 我最近開始拍連戲劇了

劇名是:The Quiz Show(漩渦)

現在 我正在宣傳節目的休息室中

現在 有很多人來到了我的休息室!!

使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漩渦)

那就是....怕生

真的是很久沒有感覺到了

但總覺得 反而感覺還不錯

拍連戲劇也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現在正在閱讀劇本當中 但真的很有趣

大家 請期待吧

這是新型態的連戲劇的感覺(漩渦)

真的 請大家期待吧!!

那麼接下來

剪刀石頭布





出 的人搞不好會偶然遇到小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