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幸的被某人點到 再怎麼推辭他還是死要我打個幾句也好
真的不打感覺好像我這個人又很不知感恩
所以我還是鼻子摸摸打了 不過我感覺我好像是在對日本行發表感言


最感謝的還能有誰 當然是爸爸媽媽哥哥
竟然會答應讓我自己出國去玩
連哥哥都還沒有自己出過國 竟然是我當先鋒
老實說 出國機票飯店吃喝玩樂 沒有一毛錢是我自己出的
要出國也是某天忽然開口跟媽媽講了 媽媽就答應了
爸爸根本是用通知的方式 因為知道他根本不會反對
要買機票也是把資料傳給媽媽 媽媽就叫爸爸刷卡
要換日幣也是媽媽問我要換多少錢 然後叫爸爸去銀行幫我換


出國的前一天爸爸媽媽哥哥比我還像要出國
媽媽還上網看了日本的天氣預報 一直不斷的叮嚀我要帶厚的衣服去 還一直提醒我要帶什麼
雖然我的可愛粉紅行李箱派不上用場 但還好是哥哥晚上下雨天去幫我借了大大行李箱
不然我可能什麼東西都裝不下 也別想從日本裝什麼東西回來了
還有要出國的當天 爸爸媽媽也是都沒什麼睡到
跟我一起整理行李到快3點 5點就又爬起來要載我去桃園機場
本來因為要出門的時間實在是太早 我一直跟爸媽說我自己坐車去就可以了
但幸好爸媽還是說要載我 不然我一定淋成落湯雞
全身濕答答還拉行李箱 看起來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到了機場 爸爸還跟某人說要好好照顧我 搞的好像我要嫁去日本一樣
爸爸外表是流氓臉 外加很低沉的聲音講這句話 某人大概嚇慘了


回國之後爸媽也是一下班 飯都沒吃就來機場接我
只問我好不好玩 有去哪裡玩 日本冷不冷 有沒有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有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卻都沒有問我花多少錢 還剩下多少錢
回家之後把剩下的日幣拿給媽媽 媽媽還說怎麼沒有花完
跟媽媽說我有些喜歡的東西沒有買 因為我覺得太貴了
媽媽還說如果真的有喜歡就買 都出國去了幹嘛不買 這樣回來會很後悔
然後我其實覺得我買這些東西夠了 雖然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這輩子還沒有這樣子花過錢 所以我覺得很夠了 但是媽媽竟然還說我買的不夠多


另外 還要謝謝某人、依純、小冷冷
某人真是辛苦你 出國一些哩哩扣扣都是你在處理 忙到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我幾乎沒有幫到什麼忙 只有發表要去哪和不去哪的意見而已
還陪我去台北處理護照的事情 害你跑步跑到岔氣、嘴唇臉色都發白、差點昏倒在路邊
還有出國去玩我完全都沒有跟你吵到架耶 由此可知我出國心情有多好
依純和小冷冷都是大好人 雖然只是第二次見面
但卻可以處的這麼好 都是因為你們人太好相處的關係
另外還有風さん 素昧平生 頭一次見面
竟然這麼親切還請我們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外加你人真好
回國之後還寄メール來 並且附上手打的ナマにっき 說人有多親切就有多親切


我只能說 全天下哪裡找那麼好的爸爸媽媽哥哥阿
我覺得我超級幸福的 可以當爸爸媽媽的女兒還有哥哥的妹妹 真好
可以認識到這些好人 真好

剛剛才跟某人說我打不出來 結果誰知道一打就話就變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