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個季節 拍畢業照的季節來啦
今天真的很好玩 拍了學士服+浴衣兩款照片
大家都好HIGH喔 哈哈 也拍了很多照片 ^^




今天 終於輪到我們學校拍學士照拉 哈哈
聽說 很多學校都已經拍好了 我們學校算慢了 哈哈
不過 還是順利拍完了 太開心了 ^^
我們是先拍浴衣照 這是我第二次穿浴衣
之前第一次是在高三 因為要表演
(話說 我為了那是表演 還買了一套浴衣ㄛ
好有日文系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這次是因為拍照 但我買的浴衣沒有帶來
是穿學校的 害我多花了150的清洗費 哈哈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 ^^ 我也很開心喔 哈哈
大家一穿上浴衣就開始狂拍 哈哈 整個瘋了

之後拍便服團體照 在川堂 整個風超大
我已經對那張團體照不抱任何希望(昏倒)

之後 趕場去拍今天的重點 學士服照
繳了好幾10萬 就是為了這一天ㄚ 哈哈
一穿好又是狂拍 哈哈
今天拍了超多的照片啦
真的是好好玩喔 哈哈哈

至於照片 等等ㄅ 我會上傳到我相本
不過 還是有密碼
我相本都是有密碼的喔 ^^
(不過知道一個 就知道其他的 因為都一樣)

星期四 去吃聖誕大餐
1/1 去台中 最近花好多錢ㄛ 哭
之後再來省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