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都在逛街 我朋友都快嚇死了 哈哈哈
說這真是太難的了 大笑



昨天是臨時跑去逛夜市 今天則是早就約好的行程
就是跟依純姐去吃飯 依純姐之前就跟我說他要上台北玩(跟她朋友)
我就一直跟他說 請他早點確定行程 我要去定一家很難定的餐廳
提前了2~3個星期去定 終於給我定到拉 哈哈
今天本來約12:00 但依純姐的車晚到了 我就先去店裡改預定時間
之後再去外面逛 在SGGO一樓看到了鬥牛犬包的展示會
好像還有新品喔 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宛靜 跟他說
但 他之後沒有過去 好可惜喔 只到今天而已的說.....
(鬥牛犬 你找錯人了啦 哈哈 你因該去找他 而不是找我剛好路過 哈哈)
之後 我還看到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就是 我DASR限定版在新光買95
在SOGO只要65 我當場快昏倒 哈哈 但還是很認命的接受了
下次之道 要買請在SOGO買 哈哈
之後就又到處亂逛 亂看 快到預約時間 我先去店裡等依純姐來
等了快20分她們終於出現拉 哈哈
我點了套餐 燻鮭魚三明治+櫻桃XX(茶 我忘記名稱了 哈哈)
東西還蠻好吃的喔 ^^ 就在餐廳跟邊吃飯邊跟依純姐敘舊 還有跟她朋友聊天
依純姐的朋友都好好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見面
等我去高雄 一定要帶我去玩喔 哈哈
(只是 我忘記問名子了啦 汗.........................)
不過 沒想到 這餐卻是給依純姐請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上來台北還要請我這個台北人吃飯 汗.............
也很不好意思 只能陪她們今天而已
她們還有3天行程 哈哈 我只有賠今天
沒辦法 因為 我要上課阿 哈哈 SO........ 請自己玩
有問題可以打來找我
有機會 我也要下高雄 我有住的地方了 哈哈哈

期待 1/1台中行 (呼叫某人 就等你啦 快說OK不OK拉 依純姐跟我都很期待ㄟ)
哈哈哈 假日的這兩天 有點太OVER了 汗........


12月 有點OVER 還有電影要看呢 哈哈
之後要收斂 收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