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到的觀後感XDDDD

本集重點 朝倉先生變成總理(廢話XDDDD)
如果 是因為媽媽的原因讓他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去政界
那我想 就是因為小孩的原因 讓他心甘情願的當首相
從小孩純真的話語中 他發現了 原來 在小孩的思想中
政治有多麼的骯髒 他想給給小孩一個新的未來
所以 他選著了參選 畢竟 只有當上一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
才能夠決定國家的命運
或許 每個國家領導人 都因該要有這樣的觀念
只有他們 才能改變整個國家
整個國家的好壞 都關係在他們身上

我對他說的這段話大為感動:
『以前我一直認為,所謂的國會議員,是被選出來代表國民的人,

 站在其中頂點的總理大臣,是國民中最了不起的人。

 但是我現在不這麼覺得了。

 所謂的國會議員,是為了完成國民的期望,由國民的選出來達成約定的人,

 而總理大臣,是負有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為國民服務的責任及義務的人!

 只有在選舉時才會低下頭,當選後馬上換一個嘴臉的人,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不能用所有人都能懂得的話說明事情的人,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比起國民的幸福,更重視自己的利益的人,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還有,不明白沒有任何東西比國民想說什麼、想要什麼、想相信什麼更重要的人,

 不是真正的總理大臣!!!

 但我看到了,在政治的世界裡,充滿了這樣的人。

如果所謂成為專業的政治人,就是習慣他們這種規則,那我不想成為專業的政治人!

 我和大家約定,要用和大家一樣的眼光,找出現在政治的問題,而且改正它!!!

 我和大家約定,要用和大家一樣的耳朵,聽見不管再微小的意見,而且認真面對它!!

 我和大家約定,要用和大家一樣的腳步,來到問題發生的現場,而且確實解決它!!!

 我和大家約定,要用和大家一樣的手,流下汗水努力工作,推動這個國家不斷前進!!

 我的一切,我的一切都是和大家一樣的!!!!!』


或許 只有這樣思想的人 才能夠當好首相巴
我想 每個國家 都再期待能夠有這樣的一位好首相


朝倉首相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