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他還沒演完
不過我看到第四集的內容 感觸很深....
當初是因看到我家小可愛要演這部片
才決定要追的 但沒想到真的很好看喔(^^)
沒追的人 可以考慮追一下

至於第四集的內容 我真的看到快哭了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看
他是在說一個男生奮不顧身的保護一個女生
到他死前最後還是說 那女生沒受傷就好
就算那女生不愛他...............
他還是這樣的奮不顧身的去救他
因為 他是西洋棋裡面的騎士
他的一生就是為了保護公主
就算公主不愛他.............

我看到最後 就在想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
但 之後在回想一下
或許我再現實生活中 也是像是一位騎士
這可以從很多的地方來解釋
不過 當騎士真的很累 當你完全沒有回報的時候
你就會心寒跟心酸..... 就會開始認為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不過 還是得要繼續保護公主
因為 這就是你的任務 不管你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