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開始準備要回苗栗的東西了
一大早去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下午開始陪老媽到處跑
之後 到了五分埔
因為 我想看新衣服
結果沒想到............
因為我的身材太好了(= =)
很少有適合的衣服
害我好難過喔
不過 算了
下次不去那邊買衣服了

今天是我家baby回台灣的日子
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
他說 他的床上都是我家的光一
他快吐了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喔
憲再就等你把我家光一帶來我家進貢給我吧
我可是哈很久的說
ps:這幾個月辛苦你了
幾乎都被我煩看光一
真是愛死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