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星期二)

剛:大家好...我是艾微兒的堂本剛,最近震驚演藝圈的新聞...恩,就是过小姐結婚了(PS:过小姐就是过希美早安的成員),才19歲這麼年輕而已(就結婚了),對方是有參與鹹蛋超人演出的杉浦太陽先生,恩...名子取的真好呢,所謂的太陽,那閃耀的光芒對人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個...,只是名子而已.然後,过小姐呢,是希望吧?名子,是过希美巴(PS:唸法是辻のぞみ,のぞみ是日文的希望),因此希望著,是希望的望巴?...因該是吧.不覺得真的很配嗎?,太陽和希望互相重疊,真的是非常的好,(如果太陽和希望重疊)因該會生下波菊吧.
今後也請一直幸福美滿下去吧.在我周圍10幾歲就結婚的人...並沒有艾微兒喔.(笑)算了,反正就是這樣,今天也請大家繼續聽,那麼接下來KinKi KidsDonnamonya 開始了

《我看到KinKi Kids了》


剛:我看到KinKi Kids了,恩,今天是來自目黑區的まなみ小姐的來信
『晚安,(我)20日在渋谷看到了剛。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人,
(剛就)站在那邊發呆。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相當的緊張.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剛本人)』大概是我等誰的時候,那時候在發呆的吧.因為我真的會很普通的待在街上.有的時候,那個在利用自家用的直昇機移動之外,通常都自己走路,所以我想被大家看到的機會還蠻多的.不過,即使被大家看到,大家的反應也太普通了吧.阿,看到堂本剛本人了,就這樣而已.阿...,但是突然被10幾歲左右像這樣...妝還是全黑的女生說,請跟他握手,不知道為什麼,被年輕人要求握手的事情最近也增加了呢.恩...,之後那小孩被(老年人)很大的聲音給叫住,(之後那)老年人向那小孩問了路,這是真的...,(老年人向小孩)問了岡本太郎美術館在哪裡呢,在那邊喔,
(小孩)很謹慎的回答喔.然後,那個老年人也聽了那小孩的指引,這真是藝術呢,如果這樣說的話,好像是說了爆炸性的言論呢,恩...(笑),那麼,接下來請大家聽這邊,KinKi Kids的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剛:離別的短詩,今天呢是來自,恩~這個葛飾區?的筆名為ゆう的短詩
『我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的時候,在旁邊的自動販賣機有一位跟我一樣要買飲料的男生.
我買飲料的時候,時機很不好的我的手機響了,大概說了1分鐘之後結束結束對話,
偶然的看了旁邊,那個男生還在煩惱到底要買哪一罐飲料,真的是很好奇那個男生最後到底買了哪罐飲料』恩...,原來如此呢.不過,但是呢,那個艾微兒會這樣呢,經常優柔不斷呢,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也會這樣.恩,是要漢堡肉堡還是要豆腐漢堡肉呢,這樣的煩惱著,
因為豆腐那一邊比較不會胖聽了所以我的建議,吃了豆腐漢堡肉.
恩,真的,那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大家努力去判斷吧,
只是因為想提到艾微兒而已,現在(笑)只是想說這樣而已
請大家注意.那麼明天繼續在和大家見面吧.
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