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星期一)



 


 


剛: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 嗯~,本週呢,因該是送上堂本剛的Donnamonya, 據說,現在好像有在各領域竄起的新人,就像淺尾美

和 小姐(ps:官網:http://www.asaomiwa.net/)呢,
好像是21歲的沙灘排球選手,出身地呢,三重縣這地方比較靠近奈良,清爽的女生和剛的個性相合呢......,ㄟ~,整潔..,該怎麼回答好呢,我不知道,但是,首先要沙灘排球的選手連私下都穿著輕便的衣服的話,我想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恩..,也有可能因為太認真比賽而把手弄傷的事情發生,不是不能把手弄受傷,而是希望她在這部分能夠多多的注意,說到沙灘排球,真的是很辛苦的運動呢, 因為是非常耗體力的一種競賽呢,但還是希望她能加油,背負著三重(縣)的名譽,好好的加油 ,那麼本週還是送上Dave Spector(ps:介紹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87%E3%82%A4%E3%83%B4%E3%83%BB%E3%82%B9%E3%83% 9A %E3%82%AF%E3%82%BF%E3%83%BC)的どんなもんヤ 開始了


 


《吐嘈KinKi

『剛:吐嘈KinKi,埼玉縣的ひろみ小姐的來信 4月27日的Music Station當中,在 艾薇兒 小姐在接受訪問之中,光一不知道在剛的耳邊 說了什麼,之後換剛再光一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之後光一就就笑的很厲害, 在艾微兒演唱之前,光一就一直在笑,到底是說了什麼(才讓光一笑的這麼厲害), 因為很在意,請務必說出來(到底說了什麼)』 這個呢,是因為(光一)發生了很厲害的事情了,首先是,(光一問)艾微兒是誰阿,然後就(光一就)開始問我這個問題,(我回答)..,是一位很有名的人喔,你不知道嗎…,(光一回答)不知道,是誰阿,也是這樣,就在我很哀怨的重覆回答了很多次(艾微兒是誰)這個問題當中,在要進入正式演唱之前,タモリ先生說:請艾微兒再說一些話,那時,其實 艾微兒是不能說,恩和是還有,不 因該要結束訪問了,等等之類的話,突然聽到翻譯夾著私情的發言,說著「對…(等等)…(艾微兒)你再多說些什麼阿...」 類似這樣的話,也是有這樣的場面呢,雖然不是完完整整的記得,在那時,光一最後還是大笑了,然後,我也注意到了那情況,這就是那晚兩個人就這樣一起笑的小故事, 嗯..,真的是看的很專注呢,也就是這樣所以電視上撥了我們充滿精力的樣子呢,但是,關於專注於地方(ps:也就是kk大笑那場面)而寄信來吐嘈這件事,我想是好的吐嘈 ,所以送你CD禮卷3000円當作禮物,那麼,接下來想請大家聽這邊,KinKi Kids・・的、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宮城縣筆名為かな小姐的短詩。 回到離開八年的老家,看到國2的妹妹穿著制服,但裙子很短, 到去年之前明明(裙子)都還是長的,想到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 就忽然覺得妹妹長大了,感覺有點難過。 嗯....,但如果我回到那時候的話...,ㄟ...,那如果到我結了婚而且有了小孩,並且生出來的小孩是女生的話 那時搞不好是流行裙子是長的樣式也說不定,恩...,搞不好像細長卷髮(ps:圖在這邊:http://www.bigen.co.jp/hairsalon/1224/biyo/swing3.html) 或者像拳擊運動,像拳擊運動那樣的東西,那些流行過的東西,就算再次流行起來也不覺得奇怪呢,之後(流行)像是切割鶴瓶(鶴瓶カット) 還有在以前,工作服可說是主流的衣著呢,因為現在喉嚨稍微有點疼痛,所以用腹肌說話是這種聲音,說到這個,請大家務必要支援 艾微兒,之後因該還會和大家見面,我是艾微兒的堂本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