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更新-我的一些小想法

11/20

看到 有快 50個人 點了進來 我內心 真的是很開心

但 對於這個活動 我還是有件事情想要說清楚喔

我還是希望大家 踴躍參與 請大家 不用擔心 我不是要大家寫作文

只要寫出 你對 KK的愛 這樣 就可以了哦 哈哈

我不相信 來我這邊的KK飯  對KK都沒有感覺 哈哈

所以 請化為文字讓我知道吧 ^^ 我真的 準備好很多好東西要送出

除了彩帶 還有之前的 一些小東西 ^^  所以 請大家 多多參與八

我設定請大家留言對KK的感覺 不是要設門檻 也不用想的太難

只是 希望大家抒發出對KK的感覺 這樣而已

畢竟 追KK 真的很累阿~~~~~~~~~(有感而發)

請大家 多多參與喔~~~~~~~  

 

                                                            BY:AMY(KISS51)

 

-------------------------------------------------------------------------------------------------------

11/19


因為 我自己在心中 默默發誓
如果 有件事情 順利 我就送東西
沒想到 這件事情 真的 成功了
我就 實現我的諾言
來送東西啦

公開的東西 是光一BPM的彩帶
(分段的喔~ 這樣 才可以送比較多的人)
未公開 看大家的迴響情況
我在加送神秘禮物

那麼 該如何得到呢
很簡單

請用 私密留言
留下 你對KK(不管是個人 或團體)的一些感覺
字數不限  只要讓我知道 你是真的 喜歡他們

我會選出幾位 送出東西喔

記得 留言的時候 請留下你的 mail喔

我好通知 哈哈

 

期限 到11/27 請大家 努力 ^^

 

等大家的參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