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するのは悪いことじゃない。
でも、明日は後悔しないように、
今日を生きて生きたい。

翻譯:
後悔不是件壞事。
但是,為了讓明天不要後悔,
今天要好好的生活。

這真的是寫的很好
有時 人們都會活在後悔裡
但有必要嗎?
畢竟 都發生了
只要讓這後悔不要再發生就好了
不過 人們幾乎都想不通這一點
常常往死胡同裡跳
我想 我就是其中之一
常常擔心東擔心西的
使自己活的不快樂
現在開始 要看開點 ︿︿


------------我是分隔線----------

如果有一個人
真心為另外一個人耗上一整天
只為了做一頓幸福的料理
那這個人會有多愛那個
他想要滿足的人呢?

---------------再一分隔線--------------------------


真的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因該是我心胸狹小
但 都這樣了 
既然還夠能這樣 
我看到真的當場傻眼
或許 我就不能像他們這樣
真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真的是 太厲害了
給你們拍拍手
我看到當場傻眼
有想當場大叫的衝動
真的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