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張媽媽的臉是:
大野:眉毛
NINO:嘴巴
AIBA:鼻子
SHO:眼睛
潤:臉的輪廓
這樣綜合起來的


在my girl的幕後花絮當中
我們天才的aiba先生跟可愛的4位團員
有這麼一段可愛的對話 ^^

aiba:我來解釋一下這個吧
(鏡頭帶到5罐排在一起的礦泉水
aiba就把手指向 畫有一條直線的那瓶水)
aiba:畫有一條直線的 是誰的
我是畫有三條直線的
ma.... 我只知道我的
畫有三條直線的是我的
(sho在旁邊 觀察了一下 終於 出聲了)
sho:那我告訴你分辨的方法吧
aiba:恩
sho:我是畫有兩條線的那一個 知道了吧?
(aiba 把手伸向有兩條線的那罐水 把水拿給sho)
aiba:sho是這個
nino:我是四條線的那個
(aiba 把手伸向有四條線的那罐水 把水拿給nino)
aiba:nino是四條線的阿
潤:然後 我是五郎(所以 有五條線的那罐水是我的)
aiba:也就是說(笑~)
nino:你現在才發現阿
(aiba 把手伸向有一條線的那罐水 把水拿給大野)
aiba:一郎大哥
aiba:原來是這樣阿 原來我是3郎阿 原來如此
sho:所以 這pv裡的名子 是很久之前就在計畫了
aiba:原來如此
nino:你真的是到現在才發現阿
aiba:我真的現在才發現 之前完全都不知道
sho:那覺得為什麼自己會是3
aina:耶... 我完全沒去在意呢
完全沒有在意 就被經紀人告知所是3
(鏡頭帶到aiba看著那5罐水)
原來保特瓶有這麼深層的意義阿
總覺得 只有我不知道 很難過
感覺 arashi阿 有太多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大野:不要去在意拉 aiba 因為 有很多事情 我也不太知道阿
aiba:(笑)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