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大成功 ^^
嵐の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終於 經歷了3個月的時間 四個地點 動員22(?)萬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終於結束拉 ^^ 真的是辛苦各位了

我經由即時repo 也感覺好像跟著arashi一起巡迴了 哈哈
韓國跟上海 因為我星期日都要回學校 害我好趕 我都快昏倒
因為 想把第一手消息給大家 ^^

平安無事的結束 真的太好了
也真的謝謝可愛的嵐ちゃん 願意第一站就來台灣看我門 ^^
希望 明年可以在日本和台灣 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