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電腦前 想了一整天 到底該如何打出我心中的那種感覺(笑)
終於 在魔法消失的12點(誤)之前 把這篇賀文給打了出來
或許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或許 我的文章不是最感人的
但 那些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覺

這篇文章 我是聽著5x10這首歌 邊聽邊打出來的
回想著 我跟著他們的這3年快4年之中的種種


我花了3年 吸收了他們10年間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06年開始 因為台CON 像中了邪 就開始
每天瘋狂的收尋著arashi的資料 檔案
開始 每天瘋狂雙擔的生活 我還天真的以為 arashi在我心中的只是一時的
但 直到 我看到他們time dvd 我才知道 我錯了
因為 我既然看到他們的dvd 看到哭了 第一次 我看dvd看到哭
如果不是歌迷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他們
是不會因為他們說的那些話哭的
雖然 他們不是J家一開始就紅的團體
雖然 他們不是J家最受歡迎的團體
雖然 他們一開始不被看到
雖然 你們出道 就吃過太多的苦
雖然 有太多的雖然
但 你們還是一一努力的克服了
這些 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
所以 當你們
8年踏上東蛋
9年踏上國立競技場
10年國立競技場連唱3場
到今天 2009年11/3 迎接10週年
這次的10週年
我比KK的10週年還更開心 更有感觸
現在看到越來越進步的你們
我真的很替妳們開心
因為 你們的努力
終於大家 都看見了


你們在24H說的希望成為TOP的願望 終於實現了
一方面也很開心 你們在世界上掀起暴風雨的願望 也終於實現一小點了
真的 很榮幸 在你們第一場海外CON 我就跟上了^^
不然 我想我真的會怨恨一輩子

很開心 你們真的10年有成
打從心底的 替你們開心
希望 你們你們繼續努力 我會永遠繼續雙擔的生活
野希望 我可以陪你們一起走到下一個10... 20....甚至是30年 ^^
只要你們願意 我是一定奉陪的

最後 我想大喊

嵐 デビュー10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 嵐,会えてよかった!
嵐のファンになった 本当に幸せです


2009/11/3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