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 不要轉走 

原來大野先生給NINO的那句話 我終於懂了(ya)

----------------------我是分隔線-------------------------------

  FROM:SHO

 TO:

未來的自己:未來的你 在做些什麼工作呢?

 結婚了嗎?

總之 只要和ARASHI的團員5個人在一起開心工作的話 是比什麼都還要好的

希望能變成比現在更好的大人

 

昨天 雖然有時間 但沒念到
sho的信裡面也有寫到

TO

白羽:
10年後再一起主持節目吧

----------------------我是分隔線-------------------------------

 FROM:NINO

TO:

給未來的自己:

只要我很健康然後活得跟自己所想像的一樣就好了

很麻煩呢 ma.... 之後也請試當的努力就吧

 ----------------------我是分隔線----------------------

FROM-AIBA

 TO:

JUN:還是王嗎? 無論幾歲都要成為像王一樣的存在吧

 NINO:一起去打棒球吧 在マリンスタジアム

大野:最近如何 有在釣魚嗎? 現在開始去釣魚吧

 SHO:還在說嗎?老人笑話  說不定真的(本身)就是老人笑話

-------------------------我是分隔線-----------------------------

 FROM:松潤

 TO:

未來的自己: 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嗎?

有好好珍惜周遭的人嗎?

 無論何時 都想活得像自己

給團員們:

我想我一定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

但 我很喜歡你們喔

----------------------我是分隔線-------------------------------

 FROM:大野

 TO:

 給未來的自己(OR ARASHI?):成為世界上的各種第一

 SHO:成為搞笑王

NINO:成為拳擊選手巴

AIBA:跑完全程吧

潤:是好爸爸吧

----------------------我是分隔線-------------------------------

 FROM:白羽

 TO: ARASHI:

10年之後因該會成為超紅的偶像團體吧

因該已經上過紅白了吧

10年後再一起主持黃金時段節目的話就很好了

我因該是變成日本電視台的晨間主播了

因該是像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