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介紹+未撥出部分小翻譯

請勿轉載 除非經過我同意 感謝 ^^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這是utaban的特別篇
有一些好笑的片斷+未公開
arashi一共有4段

第一段是 08/02/04 撥出的
內容就是在說 望年會大野沒有來
是怎樣... 等等之類的
還有sho也是住老家 沒搬出來
所以回去是不是要顛腳走路阿 之類的
中居前輩表演的好好笑 哈哈
因為都撥過了 所以 就不多說了

第二段是 00/04/20 撥出的
沒有未公開 但因為年代久遠
相信有比較多人沒看過
我就把內容翻譯出來

首先 中居前輩拿了個看板
標題:smap當中 最尊敬誰?
香取......3人
木村......1人
草彅......1人
稻垣.....0人
中居.......0人

中居:阿勒...阿勒.... 為什麼會選慎吾 松本先生

松本:我阿 我在很多地方都跟smap的各位打過招
偶然有一次慎吾在富士電視台的時候
就過去打聲招呼 之後 她還跟我握手了
中居:他跟你握手? 不是松本你去請他跟你握手
而是他直接來跟你握手
松本:恩
中居:慎吾先說的
松本:沒錯
中居:就是這樣很體貼 不這樣做不行阿.........
(全場大笑)
中居:接下來是
aiba:(舉手) 我
中居:為什麼選慎吾
aiba: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他 smap的大家
但慎吾先生 他感覺 很溫柔的感覺.很陽光 還很爽朗
不知不覺就會被他吸引
中居:就不會被我吸引
(字幕:怒)
(全場大笑 哈哈哈)
aiba:並不是這樣...
高橋:你們真的會在也無法在出現在utaban了喔
(全場大笑 哈哈哈)


第三段是瀧澤先生 要來報料啦
高橋:嵐來的時候就很想問 從那之後9年
中居:從那之後9年 當然會有所改變(不太確定)
會和嵐一起玩嗎?
瀧澤:之前有一次去過aiba的家裡
中居:恩...
瀧澤:去了之後發現他的家人都再
中居:ㄟ... 你去他老家嗎?
瀧澤:恩 是去老家
中居:為什麼會去老家呢? 大家
去老家不就是家人都在嗎?(不太確定)
瀧澤:但我本來以為不會有家人在的
結果沒想到一去 大家都在
中居:就好像歡迎會一樣
瀧澤:就說 你們好 然後就被說 請一起吃飯巴
因為aiba老家是中華料理店
高橋:中華料理店嗎?
中居:aiba家?? 是這樣ㄚ
瀧澤:恩 就端出中華料理 然後就說 請吃
就吃了 突然就說:開始猜謎了
中居:是誰提議的?
瀧澤:aiba的媽媽 然後一家人就開始玩猜謎了
中居:媽媽提議的猜謎計畫?
高橋:邊吃中華料理邊餐?
瀧澤:恩 邊吃邊猜
(全場大笑)
中居:媽媽提議的猜謎計畫真的很厲害阿(きついな)
(再度全場大笑)

第四段 09/04/26

一開始就是在說大野釣魚的事情
掉了25小時 然後中居就說 arashi不是很忙嗎?
然後就說 變黑是因為戲的需要嗎 還是...
還有 是用什麼方式賽黑的
大野:我是日賽的(哈哈哈)
(全場大笑)
~~~接下來是重點未公開拉~~~~

中居:25小時都在船上 不會感到痛苦嗎?
大野:完全沒有問題
(全場發出讚嘆聲阿)
松本:連一次都沒有睡嗎?
大野:本來是有想要睡的 但因為太冷了 所以還是釣魚比較溫暖
又再一次去釣魚了
aiba:那飯呢?? 飯
大野:飯也是一開始就把全部吃完了
(全場大笑)
中居:大野你睡覺也是這樣 吃飯也是這樣 你是不會計畫嗎?
(全場大笑)
高橋:沒有糧食嗎?(不太確定)
大野:因為幾乎都沒有了 所以只能拼命釣魚 然後吃
aiba:真厲害
sho:我有一次跟大野去釣過魚
你看他現在不是很優閒嗎
但在船上的大野可是非常厲害的在活動著

(sho就在表演大野先生釣魚拉
左邊釣完 換右邊 右邊釣完 又換左邊 哈哈哈
整個都沒停)

中居:雖然有跑來跑去 但 姿勢幾乎都沒有變阿
(全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