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少寫關於自己的事情 不是我不想寫 是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寫起(汗)
今天 終於有靈感想寫了 就來寫一下我的心情吧!!



今天 學校有活動再加上最近發生蠻多事情又再加上我最近身體狀況變的不太好了
所以 靈感湧現阿 想要好好的把我心情發洩出來(笑)
這是好事ㄇ...........................................

學校的事情+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就不說了
說了反而讓自己更難過+生氣 過了就算了 哈哈
我是過了就算了的那種人 很難想像巴(大笑)

剛剛我看了我家室友傳給我的網路小說
(我同學都知道 網路上的朋友因該都不知道 我超愛看小說的
可能是因為我愛亂幻想吧 哈哈 我很喜歡看 ^^)

上面就有寫到:胖子因為心臟上包覆了很多的脂肪,所以心比較不容易受傷,也比較不會感到心痛
不過 我感覺不是這回事ㄟ(汗) 雖然我是胖子 哈哈哈
但 我還是會心痛阿 我體會到 有很多事情我常常會叫我自己不要在意
不要去在乎 然後 我表面也會努力去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但 在內心深處 還是沒有辦法阿...........................................
我還是會受傷的 只要深入了解我
就會發現 我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只要稍稍對我好一點
我可以記很久................... 但 你們為什麼連那一點點的好
都不願意給我呢..................... 這樣讓我很難在跟你們繼續走下去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要的 你們給不起 你們要的 我也沒有
這是註定我們的分離嗎?
如果是.................... 那我也就認命了
但 請在分開之前 不要在傷害我了
我再也受不了任何一丁點的傷害了


you can see當中 我很喜歡的一段歌詞

勇敢な僕のこの歌を君に贈ろう
怖がらないで傷つけたりしないから
ずっとこれからも一緒に歩幅合わせて歩いていこう
ゴールが見えるまで
(翻譯:
勇敢的我把這首歌獻給你
請不要害怕因為我不會傷害你的
今後也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直到看的到終點為止)
ps:翻的很爛啦 看看就好...............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ㄧ起走下去
陪我走到看的到終點為止...............................

但 因該很難喔 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亂吼亂叫 ^^
心情果然好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