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 還是看花去比較實在





昨天 我家皇太后請假 帶我去賞花
我們7:30就出門了 用騎摩舵車的方式
跑到三芝看櫻花 淡水吃小吃 士林官邸看玫瑰
哈 幸好昨天天氣不錯 不過 這一趟騎下來 真的累死我了
雖然 騎車的不是我啦 是我家皇太后
因為三芝山上整個霧很濃 很冷
我回來之後就頭痛到整個片子都看不下去
不到11點就匆匆吞感冒藥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果真好多了 good ^^

下面就是一些花的圖片 心情不好可以看看喔
(至於其他照片 慣例 還是在我的相本
需密碼 請熟人自己輸入喔 乖 畢竟 我不是正妹
所以 還是不要公開比較好 低點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