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下面那篇新聞的翻譯喔 ^^



主演連戲劇『唱歌的大哥哥』(朝日電視台撥出)的主題曲「烏雲散去.天氣晴」(和嵐「Believe」是雙主打)
在發行當天就躍升ORICON單曲排行榜今年度最賣單曲第四名的大野智。在個人活動也很充實的大野在今天發售的
『オリ★スタ』3/16號封面・刊頭訪問中登場。對於今年即將要迎接出道10周年 說了「能夠經歷嵐(這個團體)真是太好了」

關於以在劇中的名稱「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的名義所發表的「烏雲散去.天氣晴」這首歌用獨唱方式發行單曲的這件事情
「沒問題嗎?(笑)總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不是很了解、但也沒有什麼很奇怪的想法。就把一切交給音樂這樣的感覺」很像總之就是天然的大野的回答。

對於本身就對演藝圈沒有興趣的他(大野)而言 對於即將要以嵐迎接出道10周年的現在又是如何(的想法)呢
「一點都沒有改變。(原文:對於周圍的吵鬧至今也還不太明白 很不順 我就把他翻成)對於歌迷的喜愛至今也還不太明白。覺得真的很不可思義。自己為什麼會在這邊(演藝圈)(笑)。大概是真的對演藝圈很不習慣。因為我是希望平凡的類型所以當在拍攝連戲劇等等的時候 “大野先生進來了!”被這樣大聲的說真的是很困擾(笑)」

對於這樣的大野持續的嵐的理由好像不只是為了自己而已
因為被團員,歌迷,還有工作人員所需要這件事情搞不好是我現在努力的理由也說不定
「……說不定是喔。雖然自己沒有意識到、但搞不好真的是這樣。因為自己要去哪裡,要變成怎樣都可以(笑)(我:所以大野要離開也是可以離開的 但 因為有大家 所以他捨不得了)。但是、在嵐的這10年當中、因為體驗到了很多普通人沒有辦法體驗到的事情 我想那些都是我的寶物 10年前 我沒有想到自己會變的這麼的忙 所以到現在雖然還是很多不習慣的事情(笑) 「能夠經歷嵐(這個團體)真是太好了 我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