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松本潤所送上的嵐・JUN STYLE
今天嵐在台北小巨蛋有演唱會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第2站
我想現在 我因該在台灣了
在廳廣播的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是9月
我是在9月錄這廣播的
所以我想來個未來日記
來想像一下台北演唱會一定會有這樣的情況
來進行今天的廣播

台灣真的太厲害了
首先在機場一定會很瘋狂地歡迎他們
然後因為歡迎的人太多
多到連飛機要降落都無法降落

不過最後沒有受傷然後平安的上車
然後媒體的材訪陣仗和歌迷的情緒都是很熱烈的
然後 蔓延著相隔了2年了喔!這樣的情緒
還有2年不見的小籠包喔

雖然是要說在台北小巨蛋所發生的意外
但 在上次去的時候真的每餐都是吃小籠包
因為說了喜歡吃小籠包
工作人員還很細心的給了小籠包的手機吊飾

這次一定也是每餐吃小籠包
而且不管吃什麼首先都要先吃小籠包
不是先吃沙拉或湯而是先吃小籠包
然後是在台北小巨蛋所發生的意外
在小巨蛋的舞台上有小籠包掉了出來
不知道是誰因為嵐說著喜歡小籠包
所以 就把小籠包給帶來了
之後在舞台上放上小籠包
我們家的相葉くん會說著好像很好吃就把它吃掉了

然後阿 真的是在上次去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上次來的時候第一首歌是「A・RA・SHI」
之後下一首歌是「サクラ咲ケ」
但「サクラ咲ケ」開始的聲音是吉他聲卻完全聽不到
因為 歡呼聲太大了
那個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想這次因該也是一樣會很熱情
雖然 這樣的感覺有點以結果來說
但第一次海外演唱會能在台北真的太好了



ps:松潤真的很愛台灣喔(笑)
我也很開心 你們兩次巡迴的第一站就在台灣
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能親自過去跟妳們一起慶祝10周年
當然 也希望我們家那兩隻能再開夏con
我也是一定會去參加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