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不疑,
ARASHI是我們的驕傲,
在他們心中,
台灣也是他們這一生中最大的驕傲,不是嗎??

我都快哭了........................

我聽到SHO SOLO那首歌 聽到哭了
我朋友都嚇到了.................................



NINO的魔術:

第一天梅花A→方塊10 第二天方塊A→梅花K

-------------------------經典感言-----------------------

失落感是每個fan都會有的
但還記得嗎 aiba chan 說過台北的天空很美喔
抬頭看看吧~我們還是活在同一天空下喔!

--------------------------------------------------------

台北的天空,照燒雞、小籠拋等著你們!

-----------------------------------------------------------


ARASHI是我們的驕傲!!!!^___^
演唱會已經結束要一個禮拜囉~
相信大家的ARASHIC都很嚴重...XDD

雖然網誌心得還擱著,
但是今天看著天上若隱若現的彩虹,
邊騎機車邊聽著ARASHI的歌曲,
心中是無限的滿足~

2006年我只看了第一天的場次,
今年我看了第二天的場次~

我發覺今年的感動跟前年一樣,
自從2006年ARASHI宣布來台灣開控之後,
2007.2008年,
我就把看J家控當成年度大事,
彷彿只要等到他們出現的一刻,
我今年就完滿了~XDDD

真的以身為台灣J家飯為榮阿~

我一直不停的想,
台灣只是一顆彈丸大的小國家~
人數也只有2300萬人,
ARASHI大可以選擇更大,更有知名度的城市當做他們海外巡迴的開場站,
為何獨獨選擇台灣,

因為他們知道台灣的Fan,
無論他們是否來台,都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他們,
雖然台灣的日本節目有年年減少的一點趨勢,
連J家雜誌Wink Up都已經沒有中文版,
大家仍是努力的從各種管道,
想要得知他們的消息,

只想更早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
相信他們一定也很驚訝,
即使兩年不見,
大家對他們的訊息嘹若指掌,

Leader愛釣魚,黏土創作,主演日劇
Nino變身成為魔術大師秀遍各大宣傳節目,
Sho帥氣逼人地播報新聞以及小出槌的奧運轉播,
Aiba在宿題君努力編想的新點子,還有Zoo中天然的呆樣,
Jun的花樣Final,風靡日本。

我還記得第二天我在控上第四首歌曲(剛開始走花道時),
很努力對著Ohno捲釣竿線,
他看到了,感覺還嚇了一跳,
隨即也對著我捲釣竿線,
當下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因為我們也想讓ARASHI五個人也知道,
我們很關心他們的唷~>/////<

大家一定也有發現,
今年五隻的中文念的好棒好標準,
而且更多更貼心的話,
Aiba還在私底下按摩時,努力練習著。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知道,
大家為了更貼近他們,
努力地學著日文,
希望從他們的講話中聽到一絲絲想對台灣歌迷的話語,

Aiba說他看到台灣天空有很漂亮的彩虹,
我很感動,
表示ARASHI想把台灣的景象印在腦海中,
不只是歌迷的尖叫聲,以及滿場閃爍燦爛的手燈海而已。
他們也跟著台灣的歌迷一起享受的當下的美麗,

這裡是他們的第二個主場,
是給予他們力量的地方,
台灣是獨一無二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2006年選擇台灣當成海外巡迴出征第一站,
為什麼10週年紀念前第二次亞洲巡迴仍是選擇台灣當成第一站。

所以,我們不用羨慕上海,
更不用羨慕韓國!!!!!!

因為,我深信不疑,
ARASHI是我們的驕傲,
在他們心中,
台灣也是他們這一生中最大的驕傲,不是嗎??

台灣也是ARASHI的驕傲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