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得了ARASICK這種病
而且還病的不清....................
我需要解藥阿

以下是我這兩天的心得拉
有點長 要看就看八 (笑)
只是紀錄參予這場演唱會的心情



6/15 晚上 在逛PPT看到ARASHI要來台灣的日程表
我整個嚇到+傻眼 我第一次看到日程表 我還退出文章 再進去一次
還無數次確認日程是今年的 不是06年的 我就大叫 之後我妹來
跟他說 她家的要來了 她一開始也傻眼 知道不是假的
就兩個人一起大叫 當天真的是作夢也會笑阿

8/25:也是晚上 我在入場準備要看流星花園電影版台灣首映會的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說 ARASHI門票 8/30號開賣
我立刻對電話罵了一連串髒話 真的是對不起特地打來通知我的朋友
因為 也太突然了 既然趁我不在加的時候 公佈賣票 真的是應變不及阿

8/30:終於到賣票當天 我排了30個小時 29依大早就去排 排到30號12點
拿到第一的號碼牌 真的是不枉費我排30個小時
一開始連線不是很順 很擔心 但 之後就OK了
位置 真的還是不錯 第一天 黃2D第2牌8號 第二天26排24號
(但之後我換到第9排16號了........)

10/11:一大早5點10分起床 搭第一班車去排周邊 很順利的 一下就買到周邊了
之後 因為跟我日本朋友約2:30在南京東路站見面 離那時間還有很久
我就跑去法雅克整理東西 整理完 打電話去問朋友在哪邊 她說 她在麥當勞 我就跑去
跟她聊天了 但 又因為他要回家放周邊 所以 就算聊了 結束的時間 也還是沒到約定的時間
我就打算到會場外逛逛 才走不到一下 我就遇到我另一個朋友在排周邊
看了一下時間 還久 我就又本著無聊 反正有人可以聊天的心態 就又排了第二次周邊
邊聊邊排 時間過的也很快 剛好排到我朋友時 也到了2:30 我就跟我朋友道別 出發到捷運站啦
但..... 到了捷運站 發現 我朋友不在那邊(汗) 因為我沒看過她照片 她的手機 我也忘記抄了
我就只好在那邊 痴痴等 心裡有打算 等到4點就不等了 沒想到 到了4點 我朋友既然還沒出現
我打算回巨蛋自己去吃飯準備看演唱時 剛好看到有兩位女生 在捷運研究捷運的地圖
好像在找啥 我下意識就覺得 因該是日本人 我就本著好奇心態 偷偷靠近
沒錯 真的在說日文 這時 我的日文就派上用場啦 我就用日文問他 是不是要去小巨蛋
因為 用膝蓋想也知道 當然日本人來這邊 又是這時候 不是去小巨蛋 那是要去哪邊
他的回答也沒讓我失望 答案是對的(笑) 我就自告奮勇要帶她們去(剛好也是自己要回去啦)
一路上聊了很多 也順便問她們要不要買周邊 她們說要 我到會場時 先問有沒有外國人專用的購買窗口
答案既然是否定的(昏) 之後問我朋友 好像是要參加貴婦團才有 之後我就只好乖乖待她們去排隊啦
這就是我第三次排隊.......(真的有夠嫻吧) 中間 還是繼續聊 繼續聊(笑)
中間有一些笑料:因為他購物清單是用中文寫 日本人看不懂 我已經解釋給她們聽了
她們其中還是有人畫錯(昏) 還有 付帳時錢好像也給錯(笑) 真的是讓人擔心的日本人阿 哈
之後 一切安定 帶她們去吃晚餐拉 本來要去吃麥當勞 但 客滿 我門就轉戰星巴克
但 星巴克也客滿了........... 只好買了之後 作在地上吃 她們在作下時 還問說在台灣這樣OKㄇ?
答案 很明顯的當然是OK 因為 一堆人在作阿 哈哈哈
之後 KANNA跑來找我拿雜誌 就這樣準備入場拉 沒想到 在準備排廁所的時候 電話來了
顯示是國際號碼 一接通 沒想到 釋放我鴿子那位小姐 她說 因為他不太舒服 所以 那時不能來
但 現在在會場了 說要跟我見面 給我東西 之後 我先跟那兩位新認識的朋友說再見
才跑去找我那日本朋友 跟他短暫聊一下 拿了禮物 就趕快入場拉
一入場 我看到舞台再等開場 就變的很緊張 終於開場了 看到她們出來 我又熱淚盈框了...........
之後 就一直很HGIH 內容一切再我心裡 就這樣 結束忙碌的第一天拉

10/12:這天 跟FEN和KANNA約吃午餐 邊吃邊聊 聊到4點 跟KANNA出發到小巨蛋
在小巨蛋 拍照 本來想要找地方休息時 就剛好遇到昨天那兩位日本小姐
我就坐下來 繼續跟她們聊天 聊的很開心 ^^ 途中 我妹也來了 就一起聊阿
聊阿聊 聊阿聊 突然3位高中生 要找她們拍照 我就翻譯 之號拍完了 她們就走了
我跑去排廁所 結束 準備洗手時 遇到我妹 我妹說 哪幾位高中生又回來啦 而且 好像在在找我
我 就只好 就繼續當翻譯 日翻中 中翻日 通通都來(昏) 真的是考我日文喔.........

這樣一稿 也聊到快入場 再撕完票 我準備要到B1去時 遇到我朋友啦 汗
我們真的沒約 剛好遇到 就想拍照 但 B1到處都是警衛 我跟我朋友就殺到廁所去拍(汗)
OVER之後後 我就入場拉 恩... 過程還是省略 一切在我心(笑)

重點:第二場 因為我在第九牌 我要撿彩帶 但 她就死不飄來我這邊 我就不顧形象 跑到軌道旁邊
用扇子快速撈出在裡面的綵帶

我覺得 她們都有看到我做的善子 只是沒回應 但 我有跟松潤對到眼喔

這兩天 真的是很棒的祭典 希望 妳們能快點來啦 真是收穫滿滿的兩天
我到限在還是回不來ㄚ 心留在小巨蛋...............................

希望 明年能帶我妹去找妳們阿

PS: DVD+寫真集 來八 請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