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的感謝詞

櫻井翔
謝謝大家。兩年後又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二宮和也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走到今天。

相葉雅紀
十週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Yosha!!!)

大野智
我們(真的)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看大家。

松本潤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 ^^



最後一首歌,One Love。

--------------------- 我是分隔線---------------------------------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的台灣歌詞

在感覺到猶豫孤獨的時候 請別悶在心理

胸中埋藏已久的怨氣 盡情發洩給自己


再埋怨沒有人陪著的時候 你走進我心裡

像開再路邊的小花一朵 溫柔微笑在風裡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全力付出而且毫不在乎

只有最真的愛才能夠 撫平心裡所有痛苦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會變的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很快樂

雖然沒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

ARASHI

---------------------------我是分隔線-----------------------------

A RA SHI的中文詞

You are my SOUL! SOUL!
總是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絕對不放棄 無法阻擋我們前進
讓我們聚集胸中所有的力氣

一起來掀起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