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不要被shock到
這並不是我的學士服照
我只是配角XDDDDD 
我的學士照要等到明年XDDDD 
請客位看官 在耐心等等
但裡面有我跟學姊的合照喔 ^^ 兩位主角:

左邊是一起打工的學姊
右邊是一起喜歡J家的學姊
我跟他真的很有緣
我跟他是在PPT的聊天版認識的XDDD
你說 夠不夠有緣

今天是應她們之邀 一起拍照紀念 ^^




在來一張主角:



這張真的夠了喔 (笑)

接下來放我們一起拍的
我本來也要穿學士服一起拍
當個偽畢業生
但因為說 還沒畢業先穿會延畢
我就算了 不穿 但 還是照了幾張 ^^








跟老師合照:




真希望能早點畢業阿 笑
真歡樂 ^^(轉)

請各位期待我明年的學士服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