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置頂到光一生日之後


轉眼間 我們家的可愛王子
終於要迎接2字頭的最後一年了(29歲)
這是我跟王子一起過的第7個生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在這邊 我要祝我們家的王子
永遠開開心心的
能夠毫無顧忌的去做自己喜歡得事情
開完冬CON之後SHOCK也要好好小心喔
今年 我有幸可以去看光一王子的SHOCK
希望 我不要看到一個超瘦的王子
這樣 我因該在還沒看到你滾樓梯的時候
就已經先大哭了XDDDD
請一定要多吃東西喔 要好好愛護自己 ^^
我們將會永永遠遠守護你的
希望 2008年 也會是王子發光發熱的一年^^


PS:如果有人也要一起祝福光一王子 也可以打在回應裡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