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沒有光一 但我還是想提一下



2007年即將結束,日本《ORICON》雜誌選出「年度最滿意日劇榜」,小栗旬、小田切讓和福山雅治三代帥哥主演的《流星花園2》、《時效警察》、《偵探伽利略》進佔前3位,網友讚這幾部戲劇本優、卡司強,夠好看。


 網友最滿意《流星花園2》,除了該劇大手筆開拔到紐約取景外,網友覺得全劇忠於原著,完整表現F4四人特質,又是快樂的結局,改編得很成功。


 榜上2、3名都是推理劇,走科幻路線的《時效警察》,因為小田切讓表現突出,辦案風格又有趣,硬是打敗收視率居高不下的《偵探伽利略》,但福山雅治酷帥的偵探造型,也讓師奶瘋狂,網友覺得此劇忠於原作,每集又請出不同來賓,讓大家期待驚喜,而且還可以從辦案的推理中學到很多科學知識,讓網友期待續集再開拍。


 至於上榜的其他年度風光日劇,還包括收視率更上一層樓的《醫龍2》,木村拓哉主演的的《華麗一族》,以及原本不被看好的《SP》,靠著岡田准一加堤真一的組合,讓此劇衝出口碑。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9/4/qrs9.html

對於這排名 我有點小意見
因為以上提的 流星花園2.時效警察.偵探伽利略.醫龍2.華麗一族.SP
我只有時效警察沒看之外 我其他都有看 我平均一季日劇看6部左右 就知道我多愛看日劇
我本身的排名 去除掉時效警察之外
照順序排名是:偵探伽利略.醫龍2.華麗一族.SP.流星花園2
因為 我比較喜愛 可以看日劇學東西的感覺
流星2就讓我覺得只是消磨時間用的東西XDDDDDDDDDD
根本沒意義 不要打我 雖然 也很好看
但 我認為 根本排不到第一名
比她好的日劇 很多
所以 我根本不知道日本人的想法是怎樣XDDDD
明明偵探伽利略真的很好看阿XDDDDD
我期待偵探伽利略的SP
快讓我看到她們兩個在一起拉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