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累 = =
不只因為打工
還有 睡眠不足
我昨天12點睡
今天 5點半就起床了
不是我很勤勞
而是 被肚子痛給痛起來的
一直拉肚子
害我睡不好
真是討厭
我要睡覺阿.............
反正都已經6點多
就不睡了
直接看壽司王子
(反正我本來也是要早起看 哈哈 只是更加提早 = = )
恩 第五集 很好笑
光一還是一樣帥 ^^ 我還是一樣被他電的死死的
其他的評語:沒有 哈哈哈

最近在計畫很大的事情
希望能成功阿 我一定要成功阿
加油 ^^
如果確定了 一定馬上公布
請大家為我祈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