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星期二)


剛: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如果對常看電視的人來說,最近的話題就是
,宮崎縣的東国原英夫知事了…恩,這真是個很難對話的話題呢。(說到知事)順便說一下,
奈良的知事是柿本義也先生,是一位很認真的知事,不過和東国原英夫知事相比
,知名度就一口氣下降很多了呢,在(知名度)這點也請奈良的知事多多加油。嗯~
,這個….,如果我當上了奈良的知事,想要為奈良做什麼建設?….但因該(為奈良)做什麼建設我不太清楚ㄟ。恩….,就那個好了,我想就開一條從東京到奈良的鐵路好了,
因為如果要去東京還要在轉乘近鉄電車,所以,如果能直接做到東京就好了
恩~,如果想做近鐵去東京的人也可以做近鐵去東京,但如果能像這樣從東京直達奈良,這樣的話
我真的是會很開心呢…,恩,會感到非常的開心,但是在現在,還是不太可能建造的,
這個,說到知事,真的是會讓人感覺到非常辛苦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感覺。總結來說,
我是不可能勝認這工作的。但還是請大家好好努力,那麼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 開始了


《我看見KinKi Kids了》


剛:我看見KinKi Kids了,今天是來自千葉縣的こりら夫婦…,こりら這是什麼阿,
生物?…『3月26日和朋友一起去中目黑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剛了。
感覺好像是在錄影,當中還有YOU小姐和若槻千夏小姐。
那是在錄堂本剛真辛苦(しんどい)嗎?』那的確是正在錄堂本剛真辛苦喔。
那個阿,雖然有點嚇到,不覺得(現場)變成了像是相約買..東西(的現場)了呢,
就像是明明是出來買東西,但特地來到錄影現場,只為了滿滿的便當和其他的東西。
雖然買東西很好,我是這樣想的..不過還是被嚇到了,已經…(PS:可能買的太可怕了= =)
,不過(那天看到的人)的確是我沒錯,我在那之後,多虧她們(我)吃太多的東西了,
(聽眾的來信)讓我想起了我在那邊吃過的各式各樣的東西,被看到了嗎?(PS:可能是在說吃東西的樣子),有被看到嗎?,(在那邊)遇到了很多攝影機對吧,也就是這樣啦,那接下來請聽在4月25日發行的KinKi Kids的新單曲BRAND NEW SONG 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剛: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埼玉縣筆名為ひろこ小姐的短詩
『我男朋友來我家玩之後要回去的時候、我打算稍微誘惑他一下、於是就把雙手搭在門板上,再說完掰掰之後,屁股就FU~的翹出來(也就是很性感的姿勢)。
但是在那之後,我才發現我跟他的距離突然變的很接近』
也太過誘惑了吧・・,把雙手搭在門板上?普通…並不會把雙手搭在門板上說掰掰吧。
這真是很創新的掰掰方式、恩・.如果我,如果我做這姿勢的話,那就是對我想要守護的女孩子(PS:
也就是剛命中注定的人啦)、我才會讓她看這姿勢。嗯・・不過其中因該也會有說不要(做這動作)的人。嗯・・像這樣(身體)距離很接近的感覺,如果就這樣聊天的話,感覺應該視野很不錯。這就叫做解析學。還是不要說一些像這樣(聽眾)不感興趣的話好了・・、也就是這樣、也請大家注意一下屁股喔。那就明天再見吧、我是堂本剛。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