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光ㄧ生日賀文 
但我把他打成對光一的感謝文了(汗) 

 

To:Dear Koichi

 

很高興 你就要滿28歲了 
感謝你在22歲的時候幫助了我 
讓我認識了你 哈哈 
真的  現在 回想起來 
我認識你已經快6年了吧 
因為金田一的剛
進而認識了你 
開始認真追妳是4年前 
因為 我考試考的不太好 
所以 只好自己去找學校 
那時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學啥 
正在迷惘階段中 
我想到了你 
因為你  我選擇了日文 
也讓我的人生有了目標 
真的很感謝妳 
這4年 我學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學會了日文 
其他的像是認識很多朋友(包括內地香港 日本)下載 查資料 修電腦等等的 
我都是在認識你的時候學會的 
但在去年(2005年)更讓我成長了 
因為  我終於第一次自己跟網友一起去看KK的冬CON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因為 我才18歲 
而且是第一次沒和家人一起出國 
一起去網友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機場(汗) 
真的是很慘 哈哈 
那時 我自己努力的去找了很多人 
到處留言 問了很多人 
問 如何訂飯店.機票還有如何行程阿等等的事情 
就這樣 完成了第一趟沒有家人一起出國的旅行 
最後 平安的回到國門 
今年 我又進一步的去了名古屋看你的SOLO CON 
雖然這兩趟的日本行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都是因為光一 
才讓我能那麼勇敢 
讓我年紀小小就自己出國玩了 
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學到很多 
也認識很多好人 
最後 再祝你28歲生日快樂 
我跟你相約在明年底的冬CON上見面 
希望你能跟剛繼續相親相愛下去 
KK 10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