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第一次上紅白的想法

sho:即使是走在路上 也有很多人說 第一次上紅白 恭喜
真的覺得 能夠在2009年站上這樣的一個大舞台 真的很開心

aiba:真的沒想到 能夠站上紅白的舞台 來作為這一年的一個結束
這是作夢都沒想到的 請多多指教

(這時候 AIBA突然笑了一下)

SHO:說的很好 說的很好阿
潤:說的很好阿
SHO(邊拍AIBA的背邊說):完全沒有問題阿
AIBA:那個阿 這氣氛感覺好像是我說得不好的樣子阿
潤:完全沒有這樣的氣氛阿 只有你自己覺得吧
SHO(邊揮手邊說):才沒有呢
NINO:你到底有多麼的消極阿(否定自己阿)
AIBA:雖然 我覺得我自己說得很好 (但 還是很擔心....)
NINO:你最近是怎麼了
AIBA:只是覺得氣氛有點變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松潤:才沒有改變呢
AIBA:請多多指教
松潤:說到紅白 我想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節目呢
NINO:沒有錯呢
松潤:他並不是只有日本看的到 連國外的人都可以看的到
在國外的歌迷朋友 可以直接這樣看到這音樂節目 真的是很開心

NINO:像嵐的風格的努力 在2009年利用紅白做個結束 請大家 多多支持

潤:是的

NINO:那麼接下來

(這時候 大野隊長 要說話了 很無奈的出聲)

潤:大家...... 聖誕 耶........

大野:(指著自己) 我什麼都還沒有說喔
潤:(指著外面) 沒有 沒有喔 那提示板感覺好像大家都已經說完了一樣
(可能已經翻到 要嵐說 祝大家聖誕快樂的版面了吧 哈哈哈)

NINO:阿 那個 對喔 你還沒有說到喔
大野:我還沒有說到
潤:那麼 讓大野總結吧
大野:那麼 也就是這樣 紅白60週年紀念
SHO:沒錯
NINO:沒錯呢 60週年
大野:而我們是出道10週年
NINO:恩
大野:也就是說 這樣的機會是很少有的吧
(兩邊都在值得紀念的年份 ^^)

(大野 看向其他團員 其他團員 都沒有出聲)

大野:耶 難道是經常遇得到嗎?

(這時候 NINO很壞的在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在大笑 (汗) 好壞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O:沒有 如果是要選 有還是沒有的話 是沒有
AIBA:是沒有
NINO:不好意思 是沒有才對
潤:這是只有今年才有的呢
大野:是今年才有的呢
潤:我們是10週年 紅白是60週年 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這是第一次(遇到呢) 而且是只有一次呢
大野:對阿 (所以)我們五個人會盡全力的表演的


大野: 那麼 祝大家

嵐:聖誕節快樂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