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爾 你超可愛的拉 我超愛你的(抱)
賽巴斯欽也很棒拉 哈哈 我一開始是喜歡賽巴斯欽
但 越看越被謝爾給抓走了(抱)
我立志 我以後要嫁給一個扮成女裝也很漂亮的男生 哈哈




黑執事動畫




6/29起



週一到週五



晚上 7:30 在緯來日本台 (我家在76台)





那位執事 能幹(その執事、有能)

那位執事 最強(その執事、最強)

那位執事 萬能(その執事、万能)

那位執事 瘋狂(その執事、酔狂)

那位執事 邂逅(その執事、邂逅)

那位執事 送葬(その執事、送葬)

那位執事 遊興(その執事、遊興)

那位執事 調教(その執事、調教)

那位執事 幻像(その執事、幻像)

那位執事 冰上(その執事、冰上)

那位執事 如何(その執事、如何)

那位執事 寂寥(その執事、寂寥)

那位執事 食客(その執事、居候)

那位執事 異能(その執事、異能)

那位執事 競爭(その執事、競爭)

那位執事 孤城(その執事、孤城)

那位執事 奉納(その執事、奉納)

那位執事 転送(その執事、轉送)

那位執事 入獄(その執事、入牢)

那位執事 逃跑(その執事、脫走)

那位執事 雇傭(その執事、雇傭)

那位執事 取消(その執事、解消)

那位執事 失火(その執事、炎上)

那位執事 滔滔(その執事、滔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