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看了一下 感覺 男生果真看到性感的裝扮會很注意 哈哈
這集根本就都是在說恭子的裝扮阿 哈哈





這集是恭子妹妹的宣番
SHO只是提供VTR人沒有到現場
所以 前面照例省略

只是 好像恭子妹妹對在電影裡面的戲服
有點覺得太OVER 哈哈
她一看到 就阿哩~~(雙手抱胸這樣)
但他之後好像還蠻喜歡的喔 哈哈哈

以上是廢話

進入正題 以下是VTR的內容
Q:在拍攝現場的深田小姐?

SHO:很性感呢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就好了
實際上我跟深田小姐在一起拍攝的時間也只有3天而已

(攝影棚內 國分:真的阿)

SHO:所以在慰勞會時還說比較說的話
在慰勞會完之後時 有人在說要不要再去續攤?
之後恭子小姐就說 想去唱卡拉OK呢
我就只好回應 恩恩 恭子就說 給你
然後就把卡拉OK店的電話給了我
ㄟ 是我?? 是我(SHO此時有點SHOCK到 哈哈 好可愛)
就分開移動到卡拉OK店裡去
恭子小姐他們先到 在我開車門時
恭子小姐就說:來了來了 王子 在這邊喔 王子 在這邊喔
(SHO此時邊說還邊表演 邊揮手邊喊 哈哈哈)
我是王子嗎? 雖然沒有不好的感覺拉

以上 是SHO的VTR ^^


之後看完VTR 它們就在問說 是不是真的只見3天
恭子妹妹就說 因為是分開拍攝的
所以 之到ヤアターマン那一隊那麼的活躍
也是看到完成之後的電影才知道的 哈哈哈


最後 SHO還有話要對國分先生說

字幕:嵐.櫻井對TOKIO的抱怨!?

SHO:每次見到太一 他都跟我說 把NEWS ZERO的位置讓給我


真的沒了 哈哈 真是好玩的一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