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報告 汗.....
終於生出來了
其實 我上禮拜六就看完無字幕版了
然後 星期二就看完字幕版
但 一直找不到時間打這篇報告
就一直拖到現在............

看完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
真不虧是我夏天最期待的一部日劇
不管是內容 演員 拍攝手法
通通表現的都很好
都有到位
因為 我本身很喜歡推理劇
就覺得 劇中手法真的很神奇
不 或著因該是說 劇中的殺人手法 真的很棒
之所以棒 是因為 他是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一步一步讓他想起她曾經做過的事情
也把 他曾經說過的話 原原本本的還給他
這是要經過多少的計算跟事前布置 才夠能有這樣的結果
更可怕的事 還完全不用髒自己的手
就知道他有多恨那警察了
但 我想那警察之所以那麼認真辦案
他因該也是想贖罪ㄅ
更可怕的事 他在模擬的時候 還跑去看
她想看她想起以前的樣子
這根本是凌遲阿 對人心的一種折磨
大野智(成瀨領)真的本這腳色演的很棒
我覺得 他真的突破他的形象了
找他來演真的對了
我決定 要在台con上大喊魔王(笑)
他因該會嚇到(笑)

雖然第一集收視率還普通
但 我真的喜歡到還去找韓版來看(汗)
等我看完 我再來個比較好了
但 我現在才看到第三集
一共有20集 汗
慢慢等XDDDDDDDDDDD
但 才剛開始看 就發現 有一點點的不同
不過 基本上大致一樣
希望 日版能有點不同阿(笑)

大野 toma 請加油
我會一直關注魔王下去的

之後觀劇重點:殺人手法(汗).....


PS:ARASHI的新單曲(TRUTH)也好好聽 8/20發行 妹妹 準備花錢吧(笑)
現在還有A家台灣演唱會的票要搶 頭好痛喔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