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看了某個大大blog的文章 心有戚戚焉..........
所以 我也po文來說一下好了
ps:以下是政治文 不爽 請不用看 如果有其他意見 也可以留言 大家來討論
但請不要留謾罵的話 如果看到 會自己刪文 不會通知 ^^



我想 現在很多年輕人真的都不太注意政治
只會被牽著走XDDDDDDDDD
但 真的 政治真的跟各位習習相關 等到出去上班 我想大家就知道了
畢竟 出去上班就是要賺錢
但 賺錢 也是要靠政府的幫忙的
如果政府不好 我想 大家也不用賺錢
我想 到時大家就知道政治的重要性了..............

我先說 我當然是台灣人
我當然也愛台灣
雖然 我學日文
但 我真的很愛台灣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拿族群議題來吵的選舉
畢竟 這真的很無聊
說不投誰誰誰 就是不愛台灣 真的很無聊
畢竟 大家都是台灣人 沒有分別的
大家都是在台灣這塊土地長大的
大家都是台灣人 大家都是愛台灣的

接下來 就不說那些很白目的一些部長好了
反正 她們都快下台了
雖然 還是很讓人討厭XDDDDDDD
雖然 她們還是管我們下一代的人
但 她們快下台了 所以就先忍耐XDDDDDDDDDD

現在我覺得還是把焦點放在候選人上
我真的覺得 某號候選人 雖然 我並不討厭他跟他的副手
我也問過會投他們的朋友的理由
沒想到 他們是回答我 因為他們治理台北縣和高雄市治理的很好
這點 我不否認 我也很佩服他們
但 現在是選總統 不是選市縣長
請各位分清楚 總統跟縣市長的差別
我感覺某某某候選人 整個就是用選縣市長的格調來選總統
總統 是還要對外的 所推出的政見 是要有格局的
不然 台灣還是只會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而已
還有 打一些綠卡還有一中市場還有 不收稅
先說綠卡 拜託 如果有綠卡 根本就不能選了XDDDDDDD 請用點腦袋
還有 一中市場 我想 跟中國交流 是世界的趨勢
連美國還有日本都不敢跟中國說不了
台灣還有理由說不嗎? 如果跟中國說不
我想 台灣跟本活不下去了
至於開放學歷 還有人力等等的東西 我想 他們因該自己心中有一把尺
會自己衡量 所以 不用擔心XDDDDDDDD
再來 說不收稅
請問一下 不收稅 那 那些建設誰要做
羊毛出在羊身上 如果沒有稅 我想 大家都不用開車跟走路了
因為 沒有錢做 沒有錢修
再來 一黨獨大
請問一下 之前民進黨沒有給他機會嗎?
你不要跟我說 之前藍的沒有過半XDDDDD
都沒給你一黨獨大 你卻給我們作成這樣

民進黨做了8年 給了台灣什麼
或許A錢 誰都會A
我不會傻傻的認為國民黨不會A錢
但 起碼A的也要讓國民也有錢可以用XD
不要自顧自己 如果你讓人民也有錢我想你A一點燃後 多交點稅 我想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某某某候選人的政策 只是治標不致本
我根本看不出有啥建設性

最後再說公投
我想 那根本沒有用
請問 你投通過之後
聯合國就會讓你加入嗎?
根本就不會 如果會 那我請大家努力去投
就像學生說公投要不要考試
就算大家都通過
老師還是照樣要考試
投那個 根本沒意義

希望大家看完我這篇文章
能夠好好想一想
希望大家能夠選出一個讓大家未來過好日子的人

希望 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這是我第一次總統
我當然會投給2號 ^^
希望他們能帶領台灣向前行 然後 台灣一定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