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大年初一
因為 我是到今天早上7點多快8點才回到家睡覺
所以 我們就一整天在家裡休息了

到了晚上的晚餐時間
就邊看電視邊吃飯
看看時間8點了 因為沒什麼好看
我就說 要看料理新鮮人
看著看著 就在討論起劇中主角
我媽首先把阿伴的女朋友 當成他姊XDDD
再來 因為 我媽媽她對J家有點熟細
(因為我XDDD 所以 強迫他接受J家XDDD)
我就問他說 那男主角是誰
我就再心裡想說 松本潤 他一定知道阿
他同事也有喜歡松本潤的人
結果 他回答我......................






堂本潤
還回答的理直氣壯XDDD
我當場要笑翻了
是該說我堂本光一洗腦太深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