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沒辦法 我喜歡一出去就把所有事情都辦好
這是我的習慣

今天 一大早起床 先跟我妹看了日劇
之後 就被我媽叫去做家事
做完之後 準備出門啦
今天跟3個人約
kyou fen跟日本小姐
真的很忙

中午先到SOGO附近的頂好商場跟kyou約 拿j-w
拿到了j-w 真的是更想拿p-k了 哭
kyou 妳要燒pk給我啦 哈哈
然後 拿完了 就一起去sogo逛 看光一濃湯 但沒看到xdddd

之後 緊接著找fen 給他積欠已久的39con周邊 還有cd 等等的東西
跟他聊了很多 心情變好了 哈哈
感謝fen聽我吐苦水 ^^

接下來 再搭捷運趕到後山埤 去見日本小姐
因為 我先到了 他活動還沒結束
沒想到 因為我愛湊熱鬧又拿相機 在加上 在那邊很像fans
所以 被誤認為成某人的fans 而且 我既然在那邊等那個人的坐車出來xddd
我被同化了嗎 不要拉 哈哈
之後 在會場找不到他 所以 我回到了約定的地方
終於看到他了 哈哈 之後帶她去夜市吃東西
也討論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開心喔
也終於把我的SHOCK行程搞定了
這是重點 也拿到了FC的東西 我都快哭了
也拿到會員卡了 當場差點飆淚 哈哈
真的 但我笑的超開心的

在跟他們相處的過程中 我發現
1:日本人不愛走路 或許是他們一大早起床很忙 累了
但 真的是走一小段路 就說累 哈哈
2:真的是大阪腔齊飛 我快吐了 3個小時都被大阪腔轟炸
3:J家在日本真是無孔不入
4:我家小可愛在日本不紅XDDD(哭)
5:J桑真的是公私分明的人 還有他的YOUXXXX 真是深植人心
連我朋友都知道 哈哈哈

以上 是我今天的感想XDDD
累了 好累喔 哈哈 頭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