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 新聞
playzone 光一 message
16茶小劇場 by:09 1/1 大阪con




shock 新聞:
(我看了10幾個新聞 覺得 這一小段的記者跟光一的對話很好玩 哈)

光一:和森(光子)小姐見面真的會得到力量呢
然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帶便當過來
最近體重都沒有變輕 真的重那邊得到了力量呢

記者: 堂本剛呢 最近如何?
光一:剛? 最近幾乎都沒有什麼見到面

記者:那訊息呢?
光一:沒有

之後光一也有說到東山先生有來看劇 然後植草先生就一直在說 真的很難表現 很難表現
感覺到台下有視線在看他 但 有來看就很好了

我:光一在小抱怨了喔 哈哈

再補充一下 別的新聞有播報的

光一說到 真的只有一瞬間而已
從21歲演到現在進入30歲

再來光一說到自己完全沒有(破紀錄)自覺
感覺都沒有注意到

記者:那體力方面有什麼改變嗎?

光一:站在舞台上時後的體力大約比21歲剛站上舞台時
還要有 但是 (疲勞?)是留到隔一天

還有說到

光一:工作人員有說 如果在這樣保持這種速度演下去
在五年之後就可以到1000次了喔
我回應說:你在說認真的嗎?


順便說一下 當天在劇場後面的LCD燈打出來的是

626回帝劇単独主演 記録達成!!

光一當天在誌辭時有說到
完全沒有實際感受(破紀錄的感覺).... 我想是在21歲的時候 從第一次演初開始 沒有想到過可以這樣每年都演出.之後也會很認真的演出每一場每一場.真的是謝謝大家


--------------------- 我是分隔線-------------------------------
playzone 光一 message

光一:少年隊的plyazone 除了一開始的myatery之外
其他的劇 我都在台下欣賞過了
這是部對我而言會有很多回憶湧上的舞台劇
對於我而言 就shock本身來說
我果真還是喜歡少年隊3人一起演出的shock
之後終於在最近變成endless shock的這劇碼
可以說是是我自己原創的舞台劇吧
變成了這樣的舞台劇
我也充分的做好站在舞台上的心理準備
這種讓觀眾快樂的精神
這些從play zone當中學到的東西對自己來說
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種很寶貴的借鏡還有互補


------------------------------------我是分格線---------------------------------------------------------------------

16茶小劇場 by:09 1/1 大阪con


一開始是剛要進去休息室 然後
發現光一抱著日本新年裝飾的竹子倒在那邊

剛:為什麼我一進入休息室 就變成這樣阿
這(竹子)真是鋒利阿 這個 竹子
(然後指著牆壁被竹子劃傷的痕跡)
工作人員:這沒問題嗎?
剛:(光一昏倒的原因)大概是這個 麻糬
因該是麻糬卡到喉嚨了
工作人員:是不是讓(光一)喝點什麼比較好呢?
剛:在這個時候喝東西沒有問題嗎?
反而在這種時候沒有醫生在沒有問題嗎?
首先先搖他試看看好了
阿 總覺得好可怕喔 不敢去搖
(但剛還是去搖光一了)
剛:沒問題吧 光一 光一!
光一:...
剛:完全沒有回應阿 就是你所看到的 完全沒回應
工作人員:這樣有點糟糕阿 (給光一喝)蔬菜汁之類的如何?
剛:因為纖維質很多阿 這個纖維阿.... 總覺得很不錯
搞不好卡到的東西會順利噎下去
(剛開始餵光一喝蔬菜汁)
光一:不喜歡......
剛:光一說了不喜歡
工作人員:你聽到什麼了嗎?
剛:總覺得他有一點意識 是有意識的阿
因為他說了不喜歡
工作人員:那普通的水之類的不行嗎?
剛:水阿 這時候就是需要水阿
(剛開始餵光一喝水)
光一:是水阿............
剛:再說感想阿 但是只有這樣還時無法活過來的
工作人員:那換100%的柳橙汁
剛:柳橙汁阿 因為有維他命c 因為有維他命c 搞不好
可以把卡到的東西順利噎下去也說不定 就讓他喝下去試看看
(剛開始喂光一喝柳橙汁)
剛:(柳橙汁)有很厲害的地方呢 那些下來換蘋果汁好了
這個是蘋果汁嗎(剛打開一罐果汁 聞了一下)
大概是蘋果汁.......... 但也搞不好是運動飲料
(剛開始餵光一喝)

光一:(一開始嗆到) 這才不是蘋果....
剛:ㄟ? 我只是照劇本作阿
光一:我以為是蘋果汁結果沒想到一喝結...結果不一樣嚇到了
剛:光一說話了阿 這個不是蘋果汁嗎?
光一:才不是蘋果汁 那個......
剛:這和咖啡搞錯了嗎? 和咖啡搞錯了?
(剛開始餵光一喝)

光一:(一開始嗆到) 這才不是咖啡... 嚇到了
剛:我明明就照劇本阿... ㄟ???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這個(怒)
(然後剛又拿了一罐咖啡打開他)
剛:我以為是照劇本走的說 既然他到現在說了那麼多感想
(剛開始餵光一喝咖啡)
光一:(一開始嗆到)腦感覺不到是什麼.....
剛:雖然他說話了
(然後看了一下光一)
剛:ㄟ.... 等一下 大家
(開始翻光一抱的那一桶竹子 從裡面拿出16茶)
剛:這不是16茶嗎?
工作人員:沒錯的
剛:這個阿 裡面的確有鳩麦.大麥.玄米.黑豆.芝麻.枇杷の葉.甘茶汁...
(鏡頭帶到光一 光一忍不住笑了)
剛:昆布.柿葉
工作人員:早點讓光一喝比較好
剛:ㄟ(笑)
工作人員:早點讓光一喝比較好
剛:工作人員:早點讓光一喝比較好? 不要 因為16茶是根據東洋想法的然後利用
穀物還有葉子乾燥(所制成的)
工作人員:所以 還是早點讓光一喝比較好
剛:讓光一喝比較好嗎? 這個
工作人員:是的
剛:鳩麦.大麥.玄米.黑豆括弧大豆.ハブ茶.枇杷の葉
工作人員:還是早點讓光一喝比較好
剛:是阿 這樣阿 我知道了
(然後剛就把16茶到到蓋子上 讓光一喝)
剛:讓光一喝吧 16茶
(剛開始餵光一喝16茶)
光一:這是什麼阿(怒)....
(然後光一笑了)
剛:真的讓光一喝16茶 這樣可不行阿(笑)
既然說了那麼多的話 還不算活過來嗎? (工作人員你說這)對不對(怒)
工作人員:這很奇怪嗎?
剛:我覺得他以經活過來了
工作人員:沒有 光一他還沒有... (醒過來)
剛:ㄟ...(怒)
工作人員:讓光一喝拉(16茶)
剛:... 是要我喝過之後再給他喝嗎?
直接嘴對嘴的餵他感覺很丟臉呢(恥)
光一:不要..... 不要.....
(此時剛開始喝他的16茶了.....)
剛:直接嘴對嘴的餵他感覺很丟臉呢(恥)
光一:不要.........
剛:不好意思 因為喉嚨有點乾 所以剛剛就先喝了呢(恥)
工作人員:請把握時間
(此時光一把整個臉給蓋住了 用他抱的竹子)
剛:雖然我想快一點 但....(光一都把臉蓋住了)
工作人員:這個時候(請把握時間阿)
剛:是這樣嗎?
工作人員:光一的姿勢稍微改變了呢
剛:他姿勢改變了阿 這樣會變得難餵他阿(怒)
因為要把握時間
(此時剛站起來往光一倒的方向移動過去)
工作人員:沒錯
剛:因為簡稱是握時 恩 讓他喝吧
工作人員:拜託了
剛:好
(此時剛就把他自己剛剛喝過的那一罐16茶 整罐拿到光一面前餵他喝
光一一喝就整個醒了過來 還把剛手上那罐16茶給搶走)
剛:ㄟ.. 等一下...
(此時光一在大喝特喝16茶)
剛:還喝真的多呢... 大家 看到沒 看到沒
這種事情在cm當中也沒有喔 整罐一口氣喝光這件事情
在CM當中也沒有阿
光一:阿阿阿阿
光一.剛:果然還是16茶

以上


哈哈哈我翻譯的好累 雖然 看這樣可能覺得不太好玩
但 如果搭配影片 真的超好笑的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