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會讓你看到最後會想站起來的一齣舞台劇 ^^



這次因為拜託我日友幫我加入FC
然後 又很LUCKY的讓我抽到了SHOCK的門票
所以 就很努力的想要讓這趟旅程能夠成行
前面花費了多少的時間在準備阿(汗....)
也遇到了超多的困難XDDDDDDDDDDD
不過 終於是成行了
1/26出發 當然 還去了很多地方啦
因為 難得去日本 所以要去別的地方玩拉^^
其他天行程省略 只打重點
(因為懶了雖然回來好幾天 但還是累 被飛踢XDDDDD)
終於到了重點日子 1/28.29
一行人就往帝劇出發拉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去帝劇
第一個想法是:好小喔......
真的是好小的劇場
不只劇場裡面 外面賣周邊的地方 也是很小
(希望大家知道我在說啥XDDDDDDDDDD)
所以 不管座在哪邊 都可以看到很大的光一
不過 因為我第一天做2樓 第二天坐一樓
我這樣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坐二樓
因為可以看到全體的樣子 真的很有震撼力

回歸到SHOCK劇情
我只說大概 細節 就不多說了.........
這次真的改很多 不只小改 而是大改XDDDD
整個幾乎都不一樣了
1/28 很平順在演 不過 一開場大倉破音了XDDDDD
1/29 也很不錯 但 屋良掉棒了 還有 女主角又被光一整到笑出來(笑)
然後 光一在飛到二樓時 真的有認真看每個座在2樓的人的臉喔 ^^
很認真 我在那時 還故意拍手拍很大力 為了吸引光一注意XDDDDD
我在看完整齣戲之後跟我朋友討論
就整個覺得 光一會現在就那麼瘦是有原因的
因為 他還要KK CON還要改編SHOCK
真的是辛苦他了 我去看到的光一
才公演到一半而已 就瘦到只剩骨頭XDDDD
飛行 就是骷顱頭在飛 光一 請你多吃點巴
不然 我看你到千秋 因該會瘦到不成人型巴........

真的 有去看SHOCK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這樣 才知道為啥光一那麼努力在他的舞台上
真的事太棒了 而且 每場結束 歌迷都會站起來 為她們拍手
這是次的團隊 真的是不錯
演的很棒 大家都辛苦了 還有一個月 好好加油 ^^
我會在台灣為你們加油的

PS:我永遠忘不了 光一一出場時的指揮氣勢 讓我彷彿看到千秋XDDDDDDD(被飛踢)

SOHW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